新闻 - 生活 - 科技 - 行情 - 政策 - 商机 - 种植 - 养殖 - 民俗 - 致富- 健康 - 图片 -视频 - 招聘 - 农家乐 -网址 - 社区 - 一村一品
手机号:
密 码:
 注册新用户  
您的位置: > 多吃卷心菜有助后代防癌
多吃卷心菜有助后代防癌
2007-08-13 11:01 作者: 佚名 出处: 常识网

  美国研究人员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怀孕母鼠如果在妊娠期和哺乳期摄入卷心菜和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所含的一种物质,其后代患癌症的几率将明显降低。

  此前有研究发现,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吲哚-3-甲醇能抑制癌细胞产生。

  但研究人员同时指出,反对孕妇直接摄取吲哚-3-甲醇制品,因为研究人员怀疑,孕妇在妊娠头3个月高剂量摄取这种化学制品可能导致胎儿畸形。他们认为,孕妇通过吃卷心菜和花椰菜等十字花科蔬菜来获取这种天然的抗癌物质比较安全。

  >>>查看评论   >>>我要评论
  相关文章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主办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承办
版权所有 渝ICP证:010003号
Copyright 2006 www.chinamobile.com. All Rights Reserved